今天早上看facebook,看到notice 有芬生日

就在想我之前不才在neway帮她庆祝生日的吗?

原来那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啊><

 

 

 

春去秋来,寒来暑往,古今皆是一般。。。

光阴似剑,日月如梭,却不著一丝痕迹。。。

 

 

 

欢迎各位,现在已经来到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!!!

此时此刻的我,本因为准备考试而忙,却突然心血来潮想写篇文章 ^.<

因为“12月”这个月份,对我来说别具意义~

“它”不是我的生日月份,而是够热血!!!

充满了挑战 --- 〉即将面对人生中第一次大学FINAL EXAM

充满了兴奋 --- 〉考完FINAL EXAM就放假啦^^

充满了期待 --- 〉可以和朋友亲人欢度无数无忧无虑的日子&佳节

重点是期盼2012的到来

全世界一起陪我倒数世界末日吧!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经一个月没有回jb了,这能算是一小步成功吗?

 

 

埋没在书堆中的我,已经快要被闷逼疯了

 

 

更不知道是不是压力的缘故,上来kl的日子老是睡不好。

最近又要考试了,这种状况愈来愈严重

通常11点这样睡,早上4/5/6点就会自然醒了

但是2011/11/302011/12/01这一天,

我会记着你的!因为我十一点睡,两点多就起来了><

搞倒我精神不振,日夜颠倒,似生病又不病这样>.<

 

 

另外,最近有脱发的迹象。。。

不知道是因为头发之前电圈,伤到,坏了

加上头发长了,缺乏营养,而导致脱发的问题

还是压力又在作祟?!!

 

 

还有!!上来kl后,我的生理期完全失调><

我带上来的卫生棉到现在一片都没用到!

现在是怎样?你怕我一个人在外,买不起卫生棉吗?

帮我省钱啊?

是谁说来月经的女人伤不起?

现在加多一条“月经失调的女人你也上不起!!”

 

 

 

“压力”,我告诉你,老娘我真的火大了!!!

 

 

说实在,我开始厌倦外面的食物,但是因不能煮不会煮的缘故,还是由不得得吃

每当在外吃饱回到宿舍,闻到隔壁的饭菜香,眼泪会不由自主地落下

超级想念家的味道,也想念铜锣湾的伙计餐呢><

 

 

 

 

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

谢谢那些照顾我的人,尤其是:

samantha lim, wilson chong, fang ling,  虎牙妹, 黑狗, jenny see, shirly lim, wee sze, chin huey, e tien^^

有了你们,我得到了很多安慰,谢谢你们!muacksss

 

 

jb亲爱的你们,你们有没有想念我?

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们,看到这篇部落格的你们

等我回到jb的时候,看到我不用多说什么

只需一个大大的拥抱,就是给我的最大安慰!

 

 

但是现在应该先帮我祈祷我的考试一定pass比较实际!!

我不要retake > <

感谢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en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