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2011

这一天,我来到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><

哭了一整天,就像一个新生儿刚来到这世上的样子==

无法想像我将会在这边生活四年啊!!

哭着哭着当儿,看看附近的风景,似曾相识梦见过我在这个地方生活过。。。

人的潜意识真是奇妙!!

 

我是怎么了?

在爸爸妈妈离开的那一刻,想到之后就是我一个人了,我的心就痛了,泪也跟着飚了出来><

想到在我上kl的前一晚,我和铜锣湾的同事到青叶去吃火锅,零晨三点半才回到家。。。

有我,阿伟,光伟,辉,君,仪,榛,瑄,悦,彬,翔,祥,祥哥,宝,业,fai,福,还有迟到一个小时害我一度担心他不来了的经理Y。只是有点遗憾,本来可以19个人的,不知道小弟突然发什么脾气,但是我也不理他了,因为这次事情是他第二次闹脾气了><所以我不想再浪费力气去问他做么

经理很大方的开了16支酒,过后辉还加多2支,大家是怎么了?那么不舍得我走?! :P haha 还是要庆祝我走啊?

整整18人啊!!

18个人一起开心地吃火锅,唱歌,喝酒,开玩笑。。。

可是才半天的时间,我就变成了一个人~

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,宿舍的人都回家了,我的室友又还没过来,所以我就一个人~

以前在古来住的时候,至少还有曼桦的陪伴~

现在的我做什么都是一个人,还一个人哭着去打包马来餐,一个人哭着吃饭 TnT... 吃着吃着的饭都变湿变咸了><

“昨晚的聚会很棒!很赞!
每一句祝福,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拥抱,每一封信息,对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礼物~
同事兼朋友并没有称不称职的所谓。。。
只要被放进心里面的,就是永远的好朋友!
昨夜的我,拥有你们,让我觉得我很幸福;
今天的我,少了你们,让我觉得我很孤单。
这瞬间的变化,就犹如一场梦。。。”

这样的一天,很多人sms我,谢谢你们,我知道你们很疼很想很关心我^^

但是你们好像个个都认为我注定会被人欺负似的><

放心呗!我会学聪明的,不能轻易地相信别人,更不能轻易地接受别人对我的好。。。

要把不认识的人都当成sohai来对付!!^^

 

整理了一天,也跟着哭了一天。。。

泪都哭到干了,眼也哭到痛了,心就快要死了==

因为真的累了,所以晚上能够很安眠^^

可是隔天起来还是很累><

 

九点起来,整理东西,赶着出门!!

我要去bangsar找朋友,顺便找秀丽她们!

可是秀丽电话怎么打都没人接,所以我放弃了。。。

 

就这样我和慧一起去了sunway pyramid逛街找朋友,然后去one subang mall那边大嘴巴唱歌,又去民歌餐厅吃晚餐~

这样的一天,我认识了多三位朋友,他们人都很不错,很好玩,让我放松了很多~

谢谢你们^^

 

今天的我比较好了,室友也搬了过来,我不会再想多多了。。。

 

我决定了!!

我12号要回家!!你们等我噢!!

13号,我已经被林秀丽小姐约走一起去新加坡了。。。

要约我的人只剩下14和15号啊!先到先得^^

我16号就要回kl准备17号开学了><

 

我发现,原来我不能一个人。。。

没人分享,快乐就只剩一半~

少了你们,我就不快乐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en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